坚持写下去总会有进步和收获(*ෆ´ ˘ `ෆ*)♡

典型纯爱洁癖/做饭为自己爽

【默读同人】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

 *ooc爆炸

*来混个更新。

*就是在大结局里面嘟嘟晕倒后在脑里想到的【过去】的事,在练习留白能力_(:з」∠)_所以看得可能会比较晕。不嫌弃的我都爱你们。

——————【一条比你帅的分界线】

 

  “费渡?”“费渡!”

 

    是谁在喊呢?

    他的潜意识里听到总有人呼唤着,但又想不起是谁。



在黑夜里的猫微弱地哀嚎,无人的街道有双昏黄的眼直直盯着哪里。

 男孩毫无规律地跑着,眼里盛满的是恐惧。金丝眼镜已经无意间掉落,被后面追逐的人踩碎。

 他身上满是浓厚的血腥。

 无辜愚昧的人心甘情愿,血液蜿蜒,成了一条小河。从地狱爬出来的恶魔,搭着用白骨堆集的舟渡河,走向人间。

 更要不顾一切拉他进去。
 
 他鼻尖上面溢出了汗,整个人都热了起来。他咬紧了牙,冲出这片包围区。

 无用而弱小的灵魂殊死反抗。

 后面枪支的声音极度清晰,好像近在咫尺。

 暴力、血腥、蛮横、残暴。

 把人伤害地体无完肤,生不如死。

 

  喊骂穿过层层阻碍,钻进脑海,一段不愿多做描述的时光突然摆在眼前。

  这是他在被追杀中最记得最清楚一次。自从费承宇出了事后,集团里面的长老都蠢蠢欲动,包括那把从坟墓里爬出来,鲜血洗礼的利刃。

 

  他记得他狼狈无比,把那份无需的优雅给丢去了某一个小角落里。直到拼尽全力的躲在了一个地方,四周都是过期垃圾的臭气。

 

  瘦弱的身躯缩成一团。逐渐镇定起来,也不知道是多久过去了。

 

  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有谁把他从草丛中给拉了出来,男人的眉头深深的皱起又舒展,嘴角微微勾起。“又去哪里混,还摔了?啧。”“不关你事。”他生硬的扯开男人的手,僵硬的整理自己的衣着。

 

  “你……算了,看你那么可怜,那么好运被我捡到的份上,看在陶然的面子上收养你一晚。”我不需要,他想。虽然是这样,但还是稀里糊涂留了一晚,明天才回到别墅。

  

 

  “别再去胡混了。”骆闻舟一边给他煮早餐一边说道。他没有说话,但也居然出奇的没有反驳。

 

  “别让人担心。”

 

  我知道了。

 

  老大爷看着费总慢悠悠的醒来,一个箭步窜过去。“我告诉你姓费的,你下次再……”“我不会让你担心了。”他有点虚弱的勾起嘴角,“你就把我给栓着吧。”

 

评论(2)
热度(29)

© 酒韵然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